無_

板车组赛高,奇迹世代yyds,赤司征十郎max❤️两个宝贝儿砸(奇犽,亚路嘉&拿尼加)

板车日常之打call

……绿间真太郎手里拿着平板在选歌,表面上淡然自若岿然不动,其实如果有人凑近一点的话就会听到的他的小声吐槽。

“这歌是什么啊,歌名看起来就很奇奇怪怪nanodayo!”

“……可恶,没有一首可以唱的,幸好黄濑和青峰的声音够大,虽然不知道青峰唱的什么,不过……嗯,没有人注意到我,太好了……”

绿间真太郎原本在选歌的手慢慢移向了怀里的今天的幸运物→幸运铃,只是还没等他摸上去,突然从旁边伸出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把他的幸运铃拿走了,手的主人还发出“哈哈哈哈”的笑声,不用猜就知道是谁。

绿间真太郎猛地从矮沙发上站起来,低吼:“高尾!把幸运铃还我!”

高尾和成手里拿着两个幸运铃,对比了一番发现除了颜色不一样其他都是一样的,瞬间满意了,但是说话语气却是坏坏的:“啊咧?那我就告诉大家,小真你偷偷在这边偷懒咯!”

绿间真太郎:“……什么偷懒,我只是没找到好听的歌!不要污蔑我高尾!”

高尾和成:“不~要~小真借我一下嘛,小真你也要唱歌的啊不许偷懒,我给你伴舞怎么样?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说完高尾和成一手一个幸运铃,嘴里哼着调子,自娱自乐玩了起来,不,说是自娱自乐也不对,他已经混入了现场!

绿间真太郎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可恶!就这首!
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